Levi•Erwin

【赫海】我爱豆的周边怎么那么难抢啊!(下)

當李赫宰作为李东海的痴狂粉絲会有什么故事呢?

这个故事一共分为上中下三篇!

正文开始!!


下、


李东海开演唱会了,全球巡回演唱会呢。


连续五个月满世界地跑,为此李东海从很早之前就泡在健身房里强健身体,他的身体状况本身就不太好,每一年都要健身才能受得了演唱会消耗的体力。


第一站,在首尔开演唱会。


李赫宰作为李东海的大粉,特地拉上了曺圭贤一起去现场看演唱会,为了避嫌李赫宰在买票的时候只选了三层,虽然很远,但能看演唱会就很不错了。


演唱会的时候suju在放私人假期,假期只有五天,其中两天的演唱会就占了一半,为了顺理成章的拉上曺圭贤,李赫宰只好咬咬牙买了四张票。


"圭....那个,你陪哥去演唱会呗?"


"东海哥的演唱会?哥,我可没买票。"


李赫宰早就想到曺圭贤会这样说,把票扬了扬然后放到曺圭贤手中,证明自己已经买好票了。


就等着曺圭贤一起陪自己去了。


虽然演唱会一场才两个小时,但李赫宰还是看得不亦悦乎,在第二天演唱会的结尾李东海特地cue了下来演唱会的来宾。


"第一位是我们的李秀满老师,老师你好!!"


"第二位是利特哥!!特哥啊我们明天一起去健身吧"


"第三位呢....就是....suju的两位成员!银赫xi和圭贤xi!"


话音刚落,全场一片欢呼声。


那可是当红男团super junior的成员啊!李赫宰听到台上的人cue到自己后是真的很震惊。


原因就是,其他的来宾都是李东海送了票的,李赫宰和曺圭贤是实打实地买票进来追星的。


莫非....是昌洙和永善哥说的?


昌洙是suju的经纪人,平常就和袁永善交好,两个人经常约出去吃饭的。


李赫宰赶紧拉起曺圭贤向着李东海的方向鞠了个躬,接着就是cue嘉宾环节。


"银赫xi可以舞担呢,可以现场跳个舞吗?"


李赫宰听完就跳了一段李东海的舞,表示自己很捧场李东海


演唱会结束后李赫宰被曺圭贤拉着去了后台,他早就帮李赫宰问过经记人能不能晚一点再回宿舍了,反正宿舍一共也就他们两个在住,晚一点回去也是可以的。


李赫宰第一次来到了演唱会后台,满脸新奇地看着周围的一切,他能确信


在未来两年,他们也一定能开一场声势浩大的演唱会。


正美好想着呢,李赫宰被曺圭贤拍了下,李赫宰转头才看到向自己挥手的李东海。


靠,我的偶像,噢不,是我未来男朋友也太好看了吧!!!


李赫宰心里的小鹿在乱撞。


"赫宰啊,今天你和圭贤来了真的很惊喜呢!下个月就要回归了要加油啊。"


"好呢东海前辈,我们也该走了,东海前辈的演唱会真的很棒呢!"


"合了照再走吧,我等下要发到SNS上呢。"


合了照,又拥抱了之后,李赫宰收到了李东海的讯息。


"赫宰,等一下我去找你,你让圭贤等一等。"


妈呀,偶像要找我!!


"好的👌🏻"


曺圭贤都走到电梯口了,李赫宰拉了下曺圭贤的手装作慌张地说他的钱包落在后台了,让曺圭贤在停车场等自己。


曺圭贤哦了一声就进了电梯去停车场了,李赫宰去到了李东海单人休息室门口,敲了敲门后听到里头说请进后就拉开门进去了。


李东海脸上的妆还没有卸,直接叫李赫宰坐沙发上。


"赫宰啊,我等下要说的话你可要听清楚了。"


未了,李东海对上李赫宰的眼睛


"我喜欢你,我没有喝醉,我是认真的。"


嚇!!偶像对我表白了!!!我的天!!!


这下换李赫宰不淡定了,瞪大眼睛问李东海


"前辈,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我骗你做什么..."


突如其来的一场表白让李赫宰不知所措,对方是他喜欢了好久的偶像,能和偶像谈恋爱这件事。


怎么想也不现实。


更何况他也是一个偶像!


"东海前輩,我等下给你答复,我先和圭贤回宿舍了。"


看着就快飞出去的人,李东海笑了。


真是的,怎么那么害羞啊。


回宿舍的路上李赫宰一直看着窗外,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连曺圭贤问他话他都没听到。


"哥,哥!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


"啊对不起,我刚刚没听见,你说什么了?"


曺圭贤拿出手中金希澈给的炒年糕折扣券,放在李赫宰手上说


"哥,晚饭都没吃,你去买炒年糕吧,我出门前吃过啦,你等下快去买来吃吧。"


李赫宰心想,这小子什么时候那么好心了,天天抢自己的零食,还美其名曰说这是忙内应得的。


不管怎么样,去买了再说。


站在炒年糕店面前,李赫宰看着餐单,除了原味外还有一个乾酪炒年糕外加鱼饼...


等一下,乾酪炒年糕再加鱼饼,好像是李东海喜欢吃的东西来着...


要不,就把这炒年糕送过去吧,正好李赫宰有一个理由能送吃的给李东海。


"东海前辈,我带了炒年糕,你要吃吗?"


"好啊,你在哪?"


"我在公司练习室里,前輩快来吧炒年糕要凉掉了。"


李东海让司机掉头开回公司,说是有东西落在那里了,要回去拿。


这话,好像在哪里听过来着....


"赫宰,我能进来吗?"


"前辈进来吧。"


李东海进了门,坐在李赫宰旁边的椅子上,看着面前的炒年糕问


"刚刚和你表白你说要给我答复,现在又请我吃炒年糕,赫宰,你想干嘛?"


李赫宰打开外卖盒,拿出筷子给李东海说


"这不,男朋友给你送来了炒年糕,东海前辈你不喜欢吗?"


语毕,两人相视一笑,也不管嘴边的辣酱就亲了对方一口


"赫宰啊,今天是第一天喔。"











啊!!小短篇故事完结!等我,這個礼拜上番外


评论(4)

热度(1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